亚冠精英联赛东亚区1/8决赛首回合,上海海港主场0-1横滨水手。下半场第79分钟横滨水手球员永户胜也禁区内手球,但裁判没有判给海港点球。
根据赛后镜头可以看到,韩国籍主裁金钟赫向海港球员解释此球未判的理由是,球先击中了横滨球员的大腿,才反弹到手上,因此按照新规不会判手球。
根据现行的手球规则,“球从自己身上反弹/折射后碰到手”的情况,如果手臂处于自然位置则不犯规,如果手臂处于不自然或扩大的位置,则需要判手球犯规。
此球打到横滨水手球员的手臂可以说是不争的事实,但手臂是否扩大,则需要由裁判主观判定。对此你怎么认为?
体育播报09月02日宣 巴萨中场佩德里在随西班牙国家队集训期间,接受零点电台采访,谈到了自己曾经在皇马试训的...
2025-09-03体育播报9月2日宣 据《马卡报》报道,由于在皇马对阵马洛卡的比赛前热身时腰部受伤,卢宁退出本期乌克兰国家队...
2025-09-03体育播报9月2日宣 巴媒《UOL》消息,切尔西将提前召回外租至桑托斯的巴西20岁前锋小将戴维德-华盛顿。由于德...
2025-09-03体育播报9月2日宣 拜仁今夏从利物浦引进了哥伦比亚前锋迪亚斯,后者在接受采访时谈及有关J罗和罗本等话题。—...
2025-09-03体育播报9月2日宣 英格兰队官方宣布,AC 米兰的奇克和勒沃库森的宽萨已补招加入英格兰队。两人于周二抵达圣乔...
2025-09-03